沧溟之水

为情而生,为情长生。
杂食党|冷cp爱好者|恋与x你热恋中|

【论坛体】认识的男生全部都在一夜之间变成了小姐姐怎么办

#性转,百合暧昧向,努力搞笑,天雷,ooc勿入
早就想这么干了,嘿嘿嘿。

1楼 楼主

我刚刚经历了人生二十多年来最大的惊吓:认识的男生竟然变成了女性!!!

容楼主先喝口茶压压惊。

2楼

前排嗑瓜子

3楼

后排兜售汽水瓜子饮料

4楼 楼主

回3楼:刚刚借了浴室给隔壁的小哥、哦不,现在是小姐姐了。

从头开始说起吧。

楼主女,爱好男。自认长得还行,也有几个男生追我。家里开小公司,平时忙工作也就忽略了这些。

昨天晚上在公司工作太晚,所以下午的时候我在家补觉,然后做了一个十分清晰的梦。

梦里面我的邻居——神秘年轻的脑域研究教授——变成了一位前凸后翘的小姐姐在低头关门,还穿着平时常穿的白大褂和暗红色毛衣,似乎正准备出门上班。她转头看到了站在门内的我,笑着和我说:“早安,别忘了吃早餐。给你带了汤包,已经放在桌子上了。”

我以为到这里已经够惊悚了,直到我在梦里来到了我工作的单位。因为吃了早餐才出门,所以一到单位就已经迟到了,我正准备偷偷混进去的时候,我们的总裁大人就来了,脚上还踏着十八厘米的高跟鞋。

对,我认识的总裁大人也变成了女性!但是我一眼就认出来了——因为她顶着一张和大boss一模一样的冰山脸!平时常穿的西装变成了女性职业装,又带上了一副黑框眼镜,这简直就和我读书时期的教导主任的周身气势一模一样。

然后我就醒了,吓醒的。

5楼

给大家总结一下,这都是楼主做的梦,大家散了吧。

6楼

我倒是觉得似乎还有后续,楼主的邻居小姐姐不是还在她家?

7楼

论楼主标题和内容严重不符

8楼 楼主

虽然这种经历说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,但是楼主现在真的遇到了人生二十多年来最大的问题。

楼主醒来之后,就准备去敲邻居的门,但是刚打开门就被堵了个正着,梦里的一切都成真了。

我的邻居教授真的变成了一个黑长直小姐姐,她的发上还带着水汽,憷着眉,用我十分熟悉的语气道:“我家的水管坏了,能否借用一下你家浴室?”

我犹豫了一下,小姐姐就说:“怎么了?”

我脱口而出,“男女授受不亲啊!”

话没说完,小姐姐就笑的眼睛都弯起来了。

现在我只能听着浴室里花啦啦的水声,躲在卧室里面写贴子,唉,人生啊...

9楼

我听楼主的描述一点都不惊悚,反而倒是很享受。

10楼

同意楼上,所以这贴从灵异事件要变成情感交流了吗?是不是放错板块了

11楼

楼主人呢?

12楼 楼主

楼主刚刚碰到了命运的转折点。

急!邻居小哥、呸,小姐姐要我帮忙递毛巾,到底要不要帮?!

13楼

强势围观百合现场

14楼

我早就发现这楼里弥漫着百合的气息,是说正常女生会纠结这些小问题吗?当然是互帮互助♂

15楼

楼主,我建议你直接上,不要怂

16楼

我赌五毛,楼主是受

17楼

楼主离开这么久,看来是成了

18楼 楼主

回复15楼:等一下,你们真的想太多了。

邻居小姐姐,算了,还是叫他邻居x吧。她刚刚走了,直到现在楼主还是觉得小心脏扑通扑通的。

楼主可能没说过,以前x是男生的时候,就惯爱跟楼主开一些暧昧不明的玩笑,楼主自然不会当真。但是自从他变成了妹子之后,感觉完全不一样了。

之前我纠结了一会,还是拿了毛巾隔着门递给她。浴室的门对着玻璃镜,雾气腾腾之间楼主只能看到大概一个人影,急匆匆的把毛巾塞到对方手上就关了门。

楼主正要离开,门内x轻声说,等下,你别走,帮我一个忙。

楼主慌慌张张的,说话也没过脑子,就答应了。

进了浴室才发现x正在穿衣服,衣服是拉链的,在背后,刚好卡了头发在里面。没拉上去的拉链里面还露出了一大片白皙雪玉般的肌肤。

x转头温温柔柔地说,能帮我解开头发吗?

唉,楼主简直想以头抢地。

这要怎么接受一天之前还是男生的x,现在已经和楼主性别相同了呢?

真希望这一切能快点结束。

19楼

现在看来楼主你真的弯的厉害

20楼

羡慕楼主,我也想要小姐姐亲亲抱抱举高高

21楼

版主呢?这贴可以转情感交流区了

22楼

楼主你已经打开新世界的大门

23楼

楼主又不见了?



也不知道还有没有的TBC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