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溟之水

为情而生,为情长生。
杂食党|冷cp爱好者|恋与x你热恋中|

【恋与制作人|知乎体】周棋洛x我 拥有一个中央空调男友是怎样的感觉

he,全是糖,ooc属于我。

谢邀。

已经和男票走过第三个春夏秋冬,算是深有体会了吧。

我男票属于那种小太阳的性格,金发蓝眼,天生就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力,站在人群当中就会发光,一直都是人群中的焦点。这样的人呢,和他相处起来是非常轻松愉快的。

最开始的时候,是一包薯片拉近了我们的距离。那天也是超市里的一次巧遇,没想到就这么聊起来了,我发现他真的非常孩子气,喜欢收集超级英雄的卡片,还贪吃爱玩,但是给人感觉是个非常真诚可爱的大男孩。

不过当时的我也没有想太多,互相留了联系方式,然后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就熟悉起来了。他真的是个非常适合当朋友的人,和他在一起我从不会担心无聊。而我们总有这样那样聊不完的话题。

当时我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忙工作,事业处在低谷期,所以心情起伏也很大,幸好那段时间有他在身边,带着我去了很多地方,陪我从春花烂漫看到秋月寂寥,让我发现这个世界原来如此的美丽开阔。心情自然而然的被感染,也度过了我最艰难的岁月。这之后,我们就顺其自然的渐渐走到了一起。

当然这样耀眼又阳光的人也会带给我困扰,尤其是在我们正式确定了关系之后。他的温柔体贴是他的本性,对我如此,对别人也是这样。

何况,他的本职工作又是演员。刚刚公开关系的时候,我的压力其实非常大,虽然他对我真的很好,也不介意我总是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工作上,而是一直一直鼓励我,帮助我。

不过在各种因素作用下,我和他还是有了小口角。起因是粉丝的礼物,那天我下班已经半夜,但是我回到家的时候房间还亮着灯。我看到他在认真的读着粉丝来信,旁边还放着一束沾着露水的粉色蔷薇。

当时脑子里其实一片空白,大概是平时被他宠坏了吧,我的心里充满了委屈。他对我好,但是对他的女粉也是同样的好,对身边的其他人也是同样。

甚至往远处想想, 周一他和同事聚会半夜才回家,周二他排满通告,和女主又是情真意切地对戏,周三他喝了酒挂在自家经纪人身上摇摇晃晃的回家...他的身边不缺喜欢他的人,男男女女,他们围绕着他,就像行星围绕着恒星。

在那一刻我差点就要说出我今生都会后悔的话。

但是一想到平时他对我的好,点点滴滴,我又根本说不出难听的话来。情急之下,我喊了他全名,然后眼泪就不争气的掉下来了。

他似乎很吃惊,问我怎么了?谁欺负你了?他一关心我,我就更加难过了。我对他说,你以后不准再看女粉丝给你的信,还有这些花也不许再收了。

他不解,其实看粉丝的信并回复这件事本身也是作为演员的一部分工作。以前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,我还帮过生病的女粉丝带去了他的祝福,那时候我一心认为他为人真诚大方又善解人意。

只不过,真正成为他的女朋友之后,心情就完全不同了。他有些手足无措地试图哄我,就算我凶了他,他还是笨拙的先体贴了我的心情。这样想想,我就哭的更厉害了。

还好他没放开我。

这个笨蛋,他为我做了一件男人一生中最浪漫的事。

他邀请我参加了他的演唱会,我坐在第一排,没有任何一刻我如此清晰的感知到他的魅力,他是属于舞台的。

在演唱会接近尾声的时候,他忽然停了音乐,全场安静下来,他说我今天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。他说三年前的今天他遇到了一个一生中都要珍惜的女孩,这个女孩今天也来到了现场,我想对她说一句话。

仿佛是梦里的情节,我被请上了台。我看着他,他蓝色的眼睛像是海洋,里面装满了溺死人的深情。

他在台上牵着我的手,十指相扣,讲着我们曾经的一点一滴,原来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如此多的风风雨雨。

然后他跪下,拿出了一束粉色蔷薇和戒指,原来这是为我准备的。我听见他温柔地说:“我请求你,与我一起度过剩下人生的每一天,我的周夫人,你愿意吗?”

这一刻,我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,我拼命点头,却哽咽到说不出话来。他为我戴上戒指,场下掌声雷动,经久不息。

现在我们已经结婚了,我想我的一生最好的幸运就是遇见了他。

不早不晚,不离不弃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