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溟之水

为情而生,为情长生。
杂食党|冷cp爱好者|恋与x你热恋中|

周叶 恋爱魔法(未完)

开个短短的甜文。
是现代背景掺一点奇幻设定。
双视角。

A SIDE

叶修收到一份礼物,不知道是谁寄的。

他拆开包装得华丽万分的礼盒,里面是一个抱枕大小的毛绒玩偶,是个歪歪斜斜地戴着一顶精致小礼帽的企鹅造型,看上去有些呆呆的,十分惹人爱。

叶修看完笑笑也不在意,大约是他哪个粉丝送的,他想这礼物给沐橙老板娘她们大概会喜欢,于是便随手将玩偶丢在桌上,做别的去了。

B SIDE

最近江波涛感觉自家队长似乎恋爱了。

不是一个人躲在队长室里把门反锁,就是在寝室中乱逛,头上的那根呆毛也立得更有精神了,整天散发出主人心情很好的信息。而在队里的对抗训练的时候更是把杜明,吕泊远虐的嗷嗷直叫。

这讯息明显到就连迟钝如杜明都偷偷问了江波涛好几次,队长最近是怎么了?江波涛自然不会把心中的猜测告诉对方,只是转移话题说:杜明大大啊,这几次队内训练你的成绩在下滑,再这样下去你离你女神的距离可是越来越远了,要加油了啊。

这话题转移果然成功,杜明赶紧比个拉链在嘴上,用手一拉,示意闭嘴。然后就一溜烟跑了。

九点水大大看着对方快速消失的背影,无奈的摇摇头,也走了。

A SIDE

第二天早上,叶修照常先走向自己的电脑桌,一眼望去好像有点不对。这个企鹅是不是往前走了两步?叶修有点怀疑自己的记忆。

“叶修,早。”电脑桌旁边歪出一个脑袋,是沐橙。

“是你来了啊。早,在打网游?”叶修一下释然,大概是早上起来有些神经紧绷了吧。

“嗯!陪果果刷两套新外观。”苏沐橙笑笑,“你桌上这个玩偶谁送的,真可爱。”

“没有署名。”叶修认识的人中不像有人会送这种小女孩家的礼物的。“喜欢的话,送你了。”

“借花献佛?那倒是多谢啦!”

“客气啥。”叶修忍不住揉了下苏沐橙翘起来的头发,“快去吃早饭吧。等下我帮你看攻略。”

“好~”

B SIDE

这天,江波涛抱了一堆文件准备拿去给自家队长过目,敲了两下队长室的门也没有人应,伸手一推门倒是开了。

他走入房间,内中布置几年来几乎没有变化过。不过江波涛眼神一凝,心中小雷达哒哒一转,一眼就锁定了电脑桌上右手边的小盆栽。

这个小盆栽江波涛从未见过。

白色小花盆里面只种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植物的嫩芽,嫩芽养的极好,它舒展着唯二两片叶子,一副怡然自得,那惬意模样看得直教人牙痒痒。

周泽楷自然不是个自己会买盆栽的人。

江波涛满足了自己内心的小八卦,正准备把文件放在桌上,却听嘭的一声,身后有什么东西倒了。

回头一看,地上倒着的是放在门口的高脚衣架。而门口,正站着一脸手足无措的周泽楷。​​​

tbc

评论

热度(23)